IMG_6130-1.jpg 
48小時的沉澱發酵後,我找到了純淨、自然的原味;那時的心,不但跳出了既有的框架,
更是不經意地悄悄開始~沉醉…

DSC00888-1.JPG  


海空自成一色的藍,大家看過的有幾種?驟然閃過我腦海的,正是浩瀚無垠宇宙中被70%海水所覆蓋的那顆星,美麗的地球!美麗地球的一隅有個地方謂之天堂,我認為,馬爾地夫---不惶多讓!

如果說,陽光、大海與沙灘勾勒了馬爾地夫的天堂輪廓,那麼飽和多層次的色彩絕對會,或感動、或驚奇的觸動著每位旅者的心。
當汽艇飛快的奔馳於印度洋上,漸漸的我看到了我的滿心企盼
---香格里拉 (Sangri-La’s Villingili Resort & Spa)

IMG_6135-1.jpg IMG_6141.jpg IMG_6160-1.jpg IMG_6205-1.jpg  

沒有過分不搭的裝置藝術,香格里拉的自然與原創性,充分展現在無異地感的舒適方寸之間。
IMG_6163-1.jpg 
漫遊在這個不造作、堪稱「沒有設計的設計」的島上,居然存在著
3座天然湖泊;
蜿蜒的小徑,精細而多元的簡單線條搭配著綠草如茵
 IMG_6312-1.jpg      
陽光襯托著椰子樹,樹影搖曳與光影的變化,讓我愛死了這種畫面。
DSC00962-1.JPG 
香格里拉就像一首好聽的歌曲,第一次聽到的時候,會覺得彷彿曾經聽過,
接著她的旋律,她的種種自在與美好不經意的就佔據了我不設防的心靈,而有著無窮的味道!
 

DSC00897-1.JPG     

 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吃,請把您的味蕾跟胃準備好,
恬適的用餐環境伴著各式豐富的料理(印度洋美食、阿拉伯美食、南中國海風味餐)
及酒吧。
IMG_6318-1.jpg 

IMG_6335-1.jpg DSC00873-1.JPG DSC00928-1.JPG 
果您貪圖那平日不可多得的睡眠時光,請把您的時間準備好,
棉柔舒適的大床,將完完全全細緻的包覆著您的全身。
IMG_6201-1.jpg IMG_6260-1.jpg
睡醒後,惺忪的雙眸將因那麼一瞬間的觸及視野遼闊的大海而明亮晶瑩,
不由得您起身,換好衣物後,順著階梯,直入而下,
大海就在後院的恬適與享受,盡淹沒在嘴角上揚的歡愉裡。
IMG_6323-1.jpg 
香格里拉的慵懶浪漫時光,絕對可以任您優雅地輕鬆樂活。
您會發現,在這裡,您不僅是時間的主人,
更是可以100%在這奢華低調卻呈現優質品味的別墅裡,
完全擁有自己、貼近自己、更任由自己!
IMG_6228-1.jpg IMG_6253-1.jpg IMG_6255-1.jpg
迎面而來的服務生明明陌生,但卻充滿善意;
香格里拉的Chi spa 依據您的身體狀態將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護理納入療程中。
IMG_6172-1.jpg IMG_6239-1.jpg
現在的我,每當閉上雙眼回味時,依然可以延續當時的氛圍,
那股靜懿與安詳、那股放鬆與沉靜,
都在芳療師精湛的按摩手法中將您的氣引導到帶著那麼點「暖暖的」、「溫溫的」恍惚狀態,不知不覺而睡去。
 相片小畫家上傳  
當我被溫柔的聲音喚醒後,彷彿感覺到自己所有的感官及所有的身、心、靈,都得到了舒緩、治療與更新,感受著天地之間那個渺小的我,竟是如此的真實存在,真是舒服、暢快呀!
IMG_6184-1.jpg 


DSC00901-1.JPG 
『旅行』對很多人而言存在著很多不同的意義
有些人,正遇上了挫折;遇上了絕望寂寞;遇上了生命中的悲哀痛苦,所以他旅行
有些人,正對這個世界產生好奇;正渴望讀萬卷書之餘亦能行萬里路,所以他旅行
有些人,馳騁屬於他倆的人生大事;濃情密意度蜜月;孕育驚奇生命,所以他旅行
有些人,對生存的形式感到好奇;不斷想體驗並尋找自我的人生風景,所以他旅行

IMG_6286-1.jpg  
2009
我來到了馬爾地夫的香格里拉,這趟旅行,
我在這可以大口呼吸著無以名狀的自由中,發現了:
假期終會結束,但感動卻是永恆,

在香格里拉,我有了~難以忘懷的幸福原色

IMG_6159-1.jpg IMG_6209-1.jpg IMG_6211-1.jpg IMG_6225-1.jpg IMG_6265-1.jpg IMG_6333-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andmaldi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